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比亚迪新能源引领国际光伏四新展

日期:2011-04-12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4/12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比亚迪

    四新展现场热闹非凡

    2011年4月8日,国内最具规模和产业影响力的光伏行业盛会——第三届国际光伏四新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国内外三百多家光伏企业亮相本届展会。

    其中,不乏比亚迪这种引领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大型企业,此次展会,比亚迪展出的太阳能组件、光伏并网逆变器、LED灯、家庭能源系统、铁电池模组等系列产品及三大梦想沙盘等产品及方案,吸引了诸多媒体记者、经销商、观众驻足参观、咨询,比亚迪门庭若市,客户纷纷就产品、技术、合作等事宜展开沟通和洽谈。

    比亚迪展会现场门庭若市

    据了解,比亚迪拥有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在新能源领域拥有能源收集、储存、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是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展会,比亚迪展示了其全面的光伏产品、神奇的铁电池技术、健康低碳的LED产品等。

    全面的光伏产品

    日益严重的能源紧缺以及环境污染问题已威胁到人类的生存,近期日本核辐射危机更是加深了人类对于能源和污染的担忧,比亚迪光伏产品的展出,无疑给人类健康美好生活带来了新希望。

    比亚迪称其在光伏领域的上、中、下游都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国际国内多项认证。具体来说,比亚迪光伏产品的特征表现在:成本较低、效率很高、技术先进、配套完善、品质优良。

    展会现场,客户对比亚迪的家庭能源系统、太阳能组件、光伏逆变器、硅片以及电池片等光伏产品兴趣特别浓厚,纷纷就技术、合作等事宜展开沟通和洽谈,比亚光伏产品备受关注。

    神奇的铁电池技术

    比亚迪铁电池安全环保、寿命长、功率密度高、体积小、重量轻、充电时间短、后备时间长、耐高温。

    据介绍,铁电池的充放电效率比铅酸电池高很多,第三方的实验数据证明铁电池的效率高达95%以上;铁电池使用寿命长,是传统铅酸蓄电池工作寿命的7倍左右;铁电池的温度特性好,在-20℃~60℃的温度范围内正常工作,不会因为温度问题而影响使用寿命,在数据中心的应用中,也节省了机房空调制冷的费用。此外,铁电池从原材料的选用到生产制造工艺,从产品的使用最终到电池的废弃处理,铁电池的整个生命周期都十分绿色环保。另外比亚迪电动汽车F3DM、E6上使用的就是其神奇的铁电池技术。

    健康低碳的LED产品

    目前中国LED产业发展的结构大部分集中在封装和下游应用环节,掌握LED核心芯片技术的企业并不多。比亚迪拥有强大的外延片研发团队,已经掌握了LED外延工序的核心技术以及配套封装、电路、光学、散热、机构件技术,产业不仅涉及了外延生长、芯片封装,还进入了照明产品应用领域,产业链的完备为比亚迪照明的持续发展和技术创新提供了坚固的基础,这是其他企业很难具备的。

    比亚迪LED全面提倡健康低碳和环保,产品目前已经通过多项权威认证,包括欧盟能效认证(ERP)、美洲市场强制认证(FCC)、欧盟国家强制认证(CE)、中国市场强制认证(3C)、美国及北美地区产品安全认证(UL)、国际电工认证(CB)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LED产品通过了IEC/EN62471标准即生物健康安全测试的认证,结果为无危害的豁免级,表明产品完全符合健康标准;以及条件苛刻的欧盟能效认证ERP,并获得A级即最高的能效级别,表明产品十分节能环保。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