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本田汽车公司与太钢拟展新能源汽车合作

日期:2011-03-21    来源:兰格钢铁网  作者:兰格钢铁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1
03/21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近日,太钢迎来了国际知名汽车制造企业——日本本田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采购人员的来访。双方就新能源汽车(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用钢领域的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本田技术开发部负责人就太钢提供硅钢样品的检测结果进行了说明,认为:太钢产高牌号硅钢性能基本符合本田新能源汽车使用要求。公司有关人员就太钢硅钢发展史、目前产能、牌号结构及产品开发的应用业绩向客人作了介绍,并就电动汽车用硅钢的开发表示充满信心。

    新能源汽车是国家政策支持的重点项目,未来发展潜能巨大。预计到2015年,电动汽车的生产比例将达到15%。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