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美国雷蛇组建新公司生产新能源卡车

日期:2010-11-26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11/2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美国雷蛇技术公司(Raser Technologies)日前宣布,该公司将联合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私人投资机构组建一家新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将生产电动车并提供相关服务。

    雷蛇技术公司表示,新组建的电动车公司将为一些大型租赁客户(主要是企业或地方政府)生产电动或混合动力的卡车和SUV车型,所生产的车型将使用雷蛇技术公司研发的增程混合动力技术。

    据了解,雷蛇技术公司所联合的投资机构由卡尔E伯格(Carl E Berg)领导,而伯格一直热衷于投资电动车产业,目前他持有一些锂电池公司和电动车制造公司的股份。

    据悉,雷蛇技术公司曾于2010年06月于韩国现代重工(Hyundai Heavy Industries)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开发再生能源与电动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