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晶澳太阳能与国开行签44亿美元信贷融资协议

日期:2010-09-14    来源:PV-Tech  作者:PV-Tech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09/14
10: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国开行 信贷融资

    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近日同中国国家开发银行上海分行签署了金融伙伴关系协定。协议规定国家开发银行(CDB)向晶澳提供高达300亿人民币的信贷额度和融资服务,用以支持这家光伏电池厂商的长期扩张和发展计划。

    这项协议为国开行和晶澳就促进晶澳战略发展的合作提供了开放的框架。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国开行将为晶澳未来的项目和长期发展的计划提供资本支持。合作机遇包括项目融资和金融服务的互利协议。

    国开行还同意向晶澳太阳能的投资和企业发展融资提供积极的支持。双方将开展定期会晤以发掘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机会。此外,双方还同意密切合作以增强晶澳的全球竞争力,为支持公司扩张和满足资本需求创造国际融资平台。

    协议中有关多种信贷方式的细节将根据国开行的内部程序制定,按照银行的风险管理和运营规范,符合个人信贷和借贷协议的要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