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新能源个股飙升沪指高位盘整

日期:2010-07-21    来源:金融界网站  作者:金融界网站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07/21
11: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股

  沪深两市周三早盘双双高开,开盘后煤炭、有色等资源股携手地产股走低,两市双双翻绿,随后,钢铁、电力板块发力拉升,新能源板块大涨助推股指,两市快速翻红,维持窄幅震荡整理格局。

  新能源板块在利好政策的支持下,大涨超3%,板块涨幅居首,其中宝新能源冲击涨停,远兴能源、中核科技涨幅均超6%,德赛电池、拓日新能等受益股涨幅也超4%。

  行业消息面看,昨日(7月20日),在上半年全国能源经济形势发布会上,国家能源局规划司司长江冰透露,新兴能源产业规划已形成成熟稿件,正准备上报国务院。该规划提出,从2011年至2020年,将累计增加投资5万亿元,每年将可增加产值1.5万亿。

  市场分析人士称,股指连续上涨后出现高位震荡走势,权重股有明显的调整意味,煤炭、地产、银行跌幅居前,由于近期股指升幅已大,虽然沪深股指分别突破了30、60日中期均线压制,但在经济增速下半年放缓的背景下,股指中长期由跌转升的可能性不大,反弹重仓套牢的投资者难得的减仓良机,特别是地产、钢铁这类缺乏基本面支撑板块大幅反弹后将面临较大的调整风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