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通用新款氢燃料电池系统将在2015年投产

日期:2010-03-18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盖世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03/18
14: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通用汽车3月16号表示,通用目前正在测试新款氢燃料电池系统,且该电池系统将在2015年投产。

  通用汽车表示,这款新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的尺寸是雪佛兰Equinox车型搭载的燃料电池的一半,体重为220英镑,仅为Equinox燃料电池的三分之一。

  通用汽车发言人Alan Adler在采访中表示,新款氢燃料电池因为体积小,所以它可以搭载在多种车型上,如轿车和交叉车,甚至可以搭载在紧凑型车上。

  但是Alan Adler 并未透露新款氢燃料电池在2015年投产后,将用在哪款车型上。

  目前,通用汽车旗下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正处于测试阶段。

  近日,通用全球动力总成系统执行总裁Charles Freese表示,通用不会放弃氢能源汽车计划。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