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中炬高新:新能源题材放量突破

日期:2010-03-04    来源:恒泰证券  作者:恒泰证券

国际充换电网

2010
03/04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股票

    昨日中炬高新延续新能源题材的活跃态势,盘中多次涨停,尾盘封住涨停板,全天成交明显放大,在技术上突破所有均线。

  点评:公司依托中山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导、资本为纽带,多元发展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集团。其中,中钜森莱子公司研发镍氢动力电池多年,是研制和生产高新技术镍氢系列电池的专业公司,拥有比较先进的电池生产技术,目前已形成年产2000万Ah的镍氢动力电池的生产能力,广泛应用于通讯、手机、电动工具等领域。

  近期随着新能源题材的短线走强,该股也连续上涨,昨日盘中多次触及涨停,最终尾盘封住涨停板。公开交易信息显示,东吴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等活跃游资与一家机构专用席位同时在奋力拉升,不过也有两家机构逢高撤退。考虑到该股昨日突破短、中、长期均线,并放量突破前期的下降压力趋势线,后市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