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江都产电动轿车亮相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日期:2009-12-08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作者:新华网江苏频道

国际充换电网

2009
12/08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候变化

    12月7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15次缔约国大会在麦首都哥本哈根拉开帷幕。在大会举办的世界节能环保产品展览会上, 来自江苏江都的两辆节能环保电动轿车引起了关注。

    这款节能电动轿车由江都民营企业扬州凯尔斯曼公司生产,拥有7项专利,并于12月1日顺利通过了欧盟9个成员国权威检测机构的EEC认证,获得在欧洲27国准予销售的通行证。

    “凯尔斯曼”节能电动轿车采用双组锂离子电池,一次充电可行驶120公里,其低碳排放及综合性能均优于欧洲同类产品;每辆折合6000—9000美元的销售价格,迎合了北欧居民的消费心理。目前,凯尔斯曼公司已收到芬兰、法国、英国、德国、挪威等国的多笔订单。2010年,该款车将批量投放欧洲市场。

    凯尔斯曼公司董事长李顺祥表示,将搜集整理“凯尔斯曼”在哥本哈根展览的反馈信息,计划再用3—5年时间,将凯尔斯曼打造成更环保、更节能、外观更新颖、乘坐更舒适的电动轿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