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京能热电弃热电资产 转投新能源项目

日期:2009-09-18    来源:网易财经  作者:丁成

国际充换电网

2009
09/18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京能热电

    京能热电公告称,公司董事会通过多项资产转让议案,转让了公司的部分热电资产,投资和收购了两个风电项目。

    公司分别以评估价格1.35亿元和3920万元向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转让公司所持有的北京京丰燃气发电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和北京京丰热电有限责任公司30%股权。

    同时公司决定将投资约2.94亿元人民币建设内蒙古京能霍林郭勒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风电二期项目,注册资本占总投资的20%,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

    公司将以评估价格300万元收购北京京能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内蒙古京能巴林右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公司收购该公司股权后,该公司将继续开展内蒙古巴林右风力发电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

    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47.79%

    京能热电上半年净利润8961万元,相比去年同期提升47.79%;基本每股收益0.16元,同比提升45.45%;净资产收益率为5.37%,同比提升了1.69个百分点。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