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开迈斯与海南省合作,打造海南“智能有序充电样板间”

日期:2024-04-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7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开迈斯 有序充电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12日,开迈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海南省充换电一张网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就车网互动示范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将在海南省引进开迈斯自主研发的有序充电控制平台技术,打造海南“智能有序充电样板间”,共同推广车网互动应用,打造车桩网协同发展新生态。

开迈斯与海南充换电一张网公司本次车网互动示范合作项目计划,将于今年8月完成双方平台的开发对接,并于今年12月完成第一阶段的有序充电项目试点验证。本次与海南充换电一张网公司的车网互动示范合作,是开迈斯与合作伙伴共建能源生态的又一重要举措。未来也将进一步拓展在海南的公共充电网络与服务,助力海南省完善充电网络布局、提升新能源车用户的充电便利度、助推海南省新能源汽车的推广与应用。

截至2024年3月底,开迈斯自营超充站已覆盖全国205座城市,充电终端达到12,403个。开迈斯自主研发的V1G有序充电控制平台技术,聚合海量电动汽车负荷,接受电网调度,在一定范围内实施有序充电,从而使新能源车成为柔性负荷助力维护电网安全。通过自动负荷变化感知,该有序充电平台可以做到对电动汽车的充电过程进行智能化的动态调整,在削峰填谷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满足用户的充电需求,并降低用户充电成本。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