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北汽制造:2024第一季度完美收官,新能源车型大卖

日期:2024-04-15    来源:北汽制造BAW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5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制造 新能源车型 汽车销量

开年首季飘红,再创销量新高!官宣首发!2024年第一季度在北汽制造BAW全员和广大合作伙伴凝心聚力、协同奋战下,赢得了傲人的成绩,实现首季开门红。振奋人心,全国锐胜王牌MPV迎来热销,同比、环比实现双增长,创下销量新高。新能源车型大卖,持续飘红,其他车型持续向好,展现出一片劲头正猛之势。

开年后,北汽制造BAW吹响2024年征战号角,以开年即决战,起跑即冲刺之势,向全年目标任务发起冲击,经过3个月91天的拼搏奋战,锐胜王牌M7全国迎来遍地开花的美好局面。

在这令人欣喜数据的背后,一方面证明了北汽制造BAW主打车型锐胜王牌MPV,卓尔不凡的品质,受到汽车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也验证了北汽制造BAW整体市场营销战略的落地有效性。当然,有这结果,更离不开BAW优秀合作伙伴的支持和精诚合作。

锐胜王牌M7自上市发布以来,深度聚焦用户需求,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中心,保持一个较高的更新频率,不断丰富着锐胜王牌MPV产品矩阵。在短短时间内,已经从最初燃油版本,发展至燃油、EV、CNG三种版本的丰富产品矩阵,更加充分满足了广大消费者的灵活选择。

北汽制造BAW旗下主打车型锐胜王牌M7,有着符合主流审美的大气时尚颜值,领先同级车型的空间表现,安全可靠的军工传承品质,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等优势,实用大空间,一车三用更省钱,满足广大消费用户对于高性价比车辆的多元化要求。

同时,为让广大消费用户可以轻松购车,实施厂商联动,持续推出免购置税、金融补贴、降价让利等一系列优惠政策,给予广大用户带来最大化的让利,让消费用户以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国民好车加惠民政策,双拳政策下,大大提高品牌影响力和产品的口碑,助力车型销量一路飘红,一片向好。

筑梦新目标,共绘新蓝图!第一季度已完美收官,在接下来的第二季度里,北汽制造BAW将携手广大合作伙伴,以一往无前的全新奋斗新姿态,全力以赴开辟新局面,再创新业绩!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