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许继电气全力打造城市充电“一张网”

日期:2024-04-12    来源:许继电气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2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许继电气 超级充电站 充电设备

近日

许继电气电源公司供货的

许昌市保利堂悦光储充检

智慧场站超级充电站

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

作为许昌市零碳服务的试点示范场站,电源公司为其提供设备、设计与建设一体化解决方案。该项目秉持“打造绿色城市,实现交通‘双碳’目标”的使命,积极助力新能源汽车城市充电走廊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充电网络布局。截至目前,已成功建设超过3座超级充电站,配备终端充电设备30台。

1

超充+群充

提升全生命周期运营收益

保利堂悦超级充电站采用群充超充系统,建设了4台600A全液冷超充和6台250A自冷快充,具有超大功率、闪电快充、枪线超轻的特点,对车主操作更友好。

群充系统可通过功率级联,轻松实现设备升级,单枪最大功率可达600kW。同时,面对充电车辆快速补能需求,超充系统可通过功率池共享,根据不同车辆需求灵活调配功率,提升场站的运营效率。

相比传统电站,服务能力提升50%,真正实现即充即走、一秒一公里,一杯咖啡,满电出发。在满足车辆需求的同时,实现功率池不浪费,提升电站全生命周期运营收益。

2

光伏发电

年发绿电62万度

许继充电网络将光伏、充电、电池检测、能量管理系统等融为一体,实现了“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目前,保利堂悦超级充电站已布设分布式光伏48kWp,预计年发电量62.4万度,能够满足1200辆车充电需求,可实现碳减排190吨,节约标准煤63吨,减少52吨碳粉尘。

3

智能运维

降低运维成本

许继电气提供基于全托管的智能运维平台与半托管的运维APP两种解决方案。

全托管模式下,用户无需投入充电场站的日常运维成本,许继负责充电场站的设备维护、故障分析、场站监控等相关运维服务;半托管模式即许继提供监控管理、在线专家、设备维护方案等相关服务,用户自行对场站进行运维。

城市充电网络的建成,不仅解决了电动车主补能的后顾之忧,更推动了城市绿色出行和可持续发展进程。近年来,电源公司持续助力许昌市充电一张网建设,围绕城市、企事业园区、乡村及社区各类场景需求,打造创新型充电解决方案,满足多样化需求。

电源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

深化充电基础设施建设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

让绿色出行成为城市发展的新风尚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