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泰国曼谷车展顺利闭幕,长安汽车订单再次突破3000台

日期:2024-04-10    来源:长安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10
09: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长安汽车 汽车销量 新能源汽车

4月7日,第45届曼谷国际车展顺利闭幕,长安汽车订单再次突破3000台,稳扎稳打实现泰国市场又一佳绩。

本次车展,长安汽车还斩获最佳城市EV-Lumin、最佳舞台设计以及最佳模特服装设计三项大奖,彰显了长安汽车对卓越和创新的不懈追求。

长安汽车积极融入当地文化,邀请多位本地知名艺人及KOL通过探馆、直播说车、脱口秀卖车、小型音乐会等形式,实现形式多样、话题丰富、多点开花的立体传播,现场氛围拉满、网上热度不减,累计阅读量超1300万次、互动量突破160万次,吸引了8万多人造访长安汽车展台打卡体验和试驾。欣然下定,用户脸上洋溢的幸福笑容是长安汽车共创美好生活的鲜明证言。

在车展结束致辞中,长安汽车东南亚事业部总经理、长安汽车销售(泰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兴华对自2023 年底长安汽车东南亚品牌发布以来、泰国市场一如既往对长安汽车的热烈欢迎和鼎力支持表示了由衷的感谢。沈兴华重申了客户满意度的重要性,并再次强调:“长安汽车将加速扩大DEEPAL 销售及服务网络,不断为广大泰国客户提供电动智能科技产品、更美好的用车体验、更便捷和高质量的服务。”

从2023年在泰国正式亮相到2024年曼谷车展再创辉煌,长安汽车将始终保持开放积极的态度,不断融入本地,携手各界合作伙伴推动泰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