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深蓝汽车3年内在318国道川藏沿线建设1000个充电桩

日期:2024-04-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4/07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蓝汽车 充电站 充换电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4月3日,深蓝汽车318国道川藏沿线深蓝品牌交流充电站租赁项目已经在长安汽车供应链协同云平台上公开挂网寻源。

根据深蓝汽车“318国道生态保护计划”,未来3年,深蓝汽车将在318国道沿线各大酒店民宿建设不低于1000个深蓝充电桩。该项目以此为目标展开,将采用“供应商建站运维,深蓝进行场站租赁”的方式进行构建。

未来3年,深蓝汽车将按充电半径划分,分阶段有序展开318国道川藏沿线的充电网络布局,2024年将覆盖成都至拉萨沿线雅安、康定、林芝等9个主要城市;2026年完成318国道川藏沿线1000个深蓝品牌交流充电桩(慢充)布局,共覆盖沿线22个城镇及8个主要景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