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盛弘股份助力打造陕西高速快充站

日期:2024-03-29    来源:盛弘电气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9
08: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盛弘股份 快充站 新能源汽车

在今年的春晚分会场中,陕西西安以其震撼人心的节目《山河诗长安》成功再现了大唐盛世的辉煌,极大激发了全国游客对这座城市的旅游热情。一时间,西安各大景点游人如织,热闹非凡。面对春节期间的人潮汹涌,更多新能源车主纷纷选择节后错峰旅行。得益于全国充电网络的不断优化与完善,新能源汽车车主也能够轻松摆脱充电焦虑,拒绝“电”沛流离,放心驱车远行,尽享快电之旅!

95%高速可充电

充电网络持续升级中

根据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底,全国共有6328个服务区配备了充电设施,覆盖了95%的高速服务区。其中,北京、上海、河北等15个省市的高速公路服务区已全面实现充电功能,确保实现新能源汽车在高速上的便捷充电。

然而,随着新能源汽车跨城出行需求的迅猛增长,现有的充电能力已难以满足不断增加的需求。为此,国家和各省份正积极行动,加大充电设施的建设力度,加密布局、优化结构、提升效率,努力构建一个全面覆盖、高效便捷、满足跨城际出行需求的充电网络。

以陕西省为例,该省截至2023年底,已成功实现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设施100%全覆盖,年充电量达1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54.75%。未来,陕西省将继续加快推进国省干道、乡村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布局,推动新能源汽车参与车网互动,巩固和扩大新能源汽车发展优势。

盛弘助力陕西

加速高速快充网络建设

陕西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持续加码高速服务区的充电网络建设。盛弘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助力陕西打造以超快速度、极致体验为特征的高速公路快充站,让用户的绿色旅程充满舒适与便捷,为陕西省高速公路的充电设施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为全国高速公路的充电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京昆高速陕西宁强服务区快充站

京昆高速公路贯穿中国南北,连接首都北京至云南省,是华北地区通往西北及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京昆高速陕西宁强服务区快充站采用盛弘120kW智能直流充电桩,该桩配备了峰值效率超97%的智慧模块,运用先进休眠技术,灵活应对充电峰低谷,智能切换工作、休眠多状态,轻松实现模块待机零功耗和整机待机低功耗,为过往车辆提供高效、节能的充电服务。

连霍高速陕西武功服务区快充站

连霍高速公路横跨中国东西,作为国家交通网的核心枢纽,紧密连接了江苏省东部地区和新疆区域西部边境。连霍高速陕西武功服务区快充站应用盛弘120kW智能直流充电桩,该设备采用安全智能主动防护技术,确保人、车、桩全方位安全;此外应用微米级G3防尘网,防尘固本、强悍隔离、易于更换,满足高速无人值守需求,有效减少因高速积灰导致的功率衰减,长期保持稳定运行。晨光中,盛弘设备闪耀着绿色充电指示灯,给每一位新能源车主带来一份安心的保障。

未来,盛弘将继续深耕充换电领域,以技术为基,质量为本,创新为翼,助力高速充电网络的完善,用绿电守护旅程,无论新能源车主驶往何方,都能在高速服务区感受绿色能源的温暖,畅享旅途之乐。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