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浙江义乌城投集团、环境集团联合易事特,做大做强光储充等数字能源项目

日期:2024-03-28    来源:易事特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8
0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充电设备 充电站

3月26日,义乌城投集团董事长吴中强,义乌环境集团执行董事、总经理胡春雷,金义新区(金东区)驻沪工作部部长傅孔敏等到访易事特,与集团创始人何思模教授,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总裁鄢银科(省国资派驻)等座谈交流,就深化风光储充领域合作达成友好共识。

吴中强介绍了义乌城投集团的发展历程、投资理念和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义乌城投肩负着城市建设主力军和智慧城市运营商的双重责任,正积极融入义乌城市转型升级战略部署,助力城市繁荣发展。他对易事特集团聚焦主业,持续推动数字能源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希望在项目投资、产业落地等方面加强合作,聚焦“新能源+储能”领域共商共建、共享共赢,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打造新引擎。

胡春雷详细介绍了义乌市环卫一体化项目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义乌环境集团的经验做法,他表示,易事特集团作为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及创新百强企业,有着卓越的创新研发实力和精益智造能力,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为义乌绿色发展创新动能、添新活力。

何思模教授介绍了易事特的产业布局、研发创新、精益智造等发展情况,希望与义乌城投集团及环境集团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新能源新材料新质生产力赋能区域绿色低碳发展,为经济发展动能转换展现更多企业担当。同时,希望提高站位,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加快推动风光发电、储能、充电桩、数据算力中心等全球应用,为“一带一路”更高质量、更高水平新发展贡献更多企业力量。

义乌城投集团、环境集团,金义新区(金东区)驻沪工作部;广东蓝月环境集团、广东洁绿雅集团;易事特集团智慧能源事业部等,相关领导及公司负责人参加有关活动。

延伸阅读

义乌作为“一带一路”倡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城市,正依托强大的产品研发及外贸服务优势,不断推动经济发展动能转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凭借发往两百三十多个国家(地区)的两百一十万种商品所建构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义乌积极培育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信息光电、芯片传感器及智能终端、生命健康等新支柱产业,着力打造国家光伏产品智造基地、智能显示产业集聚高地和全球规模领先的汽车动力生产基地。据报道,当地光伏组件产量已占全球总产量的百分之三十以上。

义乌城投集团

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主要负责市政园林和民教文卫体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公共资源经营管理、市政园林养护、城市养老服务、基础能源保障、国有资产管理、房产开发建设、供应链贸易、景点商业运营等业务。

义乌环境集团

义乌市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浙中地区首家专业从事环境综合服务的国有企业,重点打造清扫保洁、清洁运输、垃圾处置、再生资源等四大产业板块。在做大做强四个板块的同时,逐步拓展智慧管理平台化服务、集城市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城市大管家”服务两个业务板块,初步构建完整的生态环境全产业链服务平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