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中标 | 辽宁省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结果公告

日期:2024-03-2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7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辽宁省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结果公告公布。

据悉,该公告明确指出,中标供应商为中设建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中标成交金额为345,000元,主要服务范围为完成昌图县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基于昌图县未来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供需关系及目前建设、管理现状,制定本次规划目标如下:在市域范围内形成以自用、专用充电设施为主体,以公共停车场配建充电设施为辅助,以城市充换电站为补充的,数量适度超前、布局合理的充电设施服务体系。

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H24-211224-00041

二、项目名称: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

三、中标(成交)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

供应商名称:中设建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市辖区长春市净月开发区长春.五洲国际广场一期第A座办公楼936号房

中标(成交)金额:345,000(元)

评审总得分:77(分)

四、主要标的信息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

服务类

名称: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C99000000其他服务)

服务范围:主要工作内容为:完成昌图县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基于昌图县未来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供需关系及目前建设、管理现状,制定本次规划目标如下: 在市域范围内形成以自用、专用充电设施为主体,以公共停车场配建充电设施为辅助,以城市充换电站为补充的,数量适度超前、布局合理的充电设施服务体系。

服务要求:(1)工程规划设计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必须符合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且标准和内容必须按照本工程项目的有关要求。 (2)供应商的工作范围包括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和其他按有关规定需要承担及配合的相关工作。 (3)坚持节约资源、少占耕地、确保安全、提高质量利于运行和降低造价的原则,进行全面细致的方案比选,确保规划设计结果技术可行、经济合理。 (4)供应商在其工作范围内应确保其各自独立准备的全部规划设计文件在中国境内外都没有且也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包括但不限于著作权、商标权、专利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标人如果在其设计文件中使用或包含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应保证已经获得权利人的合法、有效、充分的授权;采购人拥有供应商所提交的全部规划设计文件(包括规划设计方案、规划设计成果)的使用权和受益权,并使用于招标项目。 (5)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服务时间:(1)合同履行期限:2024年6月30日前完工(具体以签订合同时间为准)履约地点:昌图县。 (2)付款方式: 具体的支付比例和时间执行规划设计合同。 (3)服务内容: 完成昌图县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总体规划编制工作。 基于昌图县未来电动汽车充电设施供需关系及目前建设、管理现状,制定本次规划目标如下: 在市域范围内形成以自用、专用充电设施为主体,以公共停车场配建充电设施为辅助,以城市充换电站为补充的,数量适度超前、布局合理的充电设施服务体系。

服务标准:质量标准:合格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张海、岳阳、杨青山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

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计价格(2002)1980号文向成交人收取代理服务费金额6,000.00(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昌图县发展和改革局

地址:昌图县

联系方式:024-7582297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抚顺市益方工程建设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辽宁省抚顺市颐城街澳海澜庭北门L115号门市

联系方式:024-580531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乔狄

电 话:024-58053113

十、附件

采购文件: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服务类竞争性磋商文件(3).doc

包组编号:001

包组名称:昌图县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发展规划

供应商名称:中设建联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