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凯翼汽车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日期:2024-03-27    来源:凯翼汽车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7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凯翼汽车 绿色工厂 新能源汽车

近日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正式公布

2023年绿色制造名单

宜宾凯翼汽车有限公司

荣获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

什么是绿色工厂?

“绿色工厂”指实现了用地集约化、原料无害化、生产洁净化、废物资源化、能源低碳化的工厂。

近年来,凯翼汽车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绿色成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公司在工厂设计初期便引用了绿色工厂的设计和管理理念,从利用土地资源,选用绿色物料、应用节能技术、打造节能低碳产品等方面着手,致力于减少产品生产及使用全过程的环境影响。本次凯翼汽车成功跻身国家级“绿色工厂”行列,是继成为“零碳工厂”后收获的又一份“绿色成果”认证。

展望未来,凯翼汽车将持续发挥“绿色工厂”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产线技改优化、加大绿色清洁能源及绿色物料、积极探索使用建设光伏电站、采购国际绿证I-REC等路径,持续探索全产业链绿色低碳,把绿色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于日常生产全过程,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继续书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