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技术 » 正文

万里长江第一跨!极狐助力自动驾驶技术创新突破!

日期:2024-03-26    来源:ARCFOX极狐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6
09: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极狐汽车 自动驾驶技术 智能网联汽车

武汉,一座坐落在长江上的城市。

滚滚长江水从武汉穿城而过,使跨江出行成为武汉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场景之一,而如今,江南江北的连通方式又多了一种选择——

2月27日,湖北武汉成功达成全无人自动驾驶汽车驶过杨泗港长江大桥和白沙洲大桥成就,完成自动驾驶的“万里长江第一跨”,标志着武汉成为全国首个实现智能网联汽车横跨长江的示范运营城市。

细心的网友发现了吗?本次完成首跨成就的无人自动驾驶汽车,正是极狐汽车携手百度Apollo打造的新一代共享无人车Apollo Moon。极狐汽车凭借智能IMC架构奠定的平台基础和技术优势,再次成为无人驾驶共享出行领域的“先行者”。

近年来,伴随人工智能、5G通信、大数据等新技术快速发展,我国已有21个城市发布了自动驾驶测试地方政策,在可预见的未来,自动驾驶技术将在交通运输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作为“国家队”中的“新势力”品牌,极狐汽车始终以引领者的姿态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转型和进步。而在此次无人车完成万里长江第一跨的历史性时刻,极狐汽车很荣幸凭借硬核的产品实力得到行业认可并参与其中,成为推动中国自动驾驶技术取得跨越式突破的重要力量。

未来,极狐汽车将继续秉承“创新、卓越、责任”的企业精神,积极助推中国无人驾驶技术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