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CEO李斌直播首秀收益超百万?回应:没那么夸张

日期:2024-03-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5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打赏功能 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正好借这个机会跟大家说件事,上周不是做直播嘛。因为是第一次营业,业务不熟,就开了打赏功能。”3月21日晚间,蔚来CEO李斌针对近日网传自己直播首秀收益超百万的事情进行了回应。

李斌称由于自己是第一次直播,对业务并不熟悉,所以开通了打赏功能。还说道“我也想有多一点收入,但真没那么多,最终的收入是33088.5元,这个数字还挺吉利。”李斌解释称,“我决定把这个钱都捐给大学生方程式赛事。这个赛事是我和中国汽车工程协会的付于武理事长一起发起的,至今已有200多所大学,近300个车队参加过比赛。毕业学生3万多人,给中国汽车工业贡献了不少既有理论知识,也有动手能力的专业汽车人才,希望大家以后多支持这个赛事。以后我还是会接受打赏的,因为大家打赏就是支持这个赛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