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长春燃气充电站:便捷高效,引领绿色出行新潮流

日期:2024-03-22    来源:央广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站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我要去人民广场办事,刚才发现车电量不足,于是在手机上搜索到这个新开的充电站,真是太方便了!”正在充电的市民邹先生向记者说道。据了解,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春燃气)精心打造的充电站于2023年12月28日正式投入运营。运营以来,该充电站凭借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高效的服务,迅速赢得了周边居民的广泛赞誉和好评。

充电站位于长春燃气院内(央广网记者舒震 摄)

该充电站坐落于延安大街与同德路交会处的长春燃气院内。从远处望去,醒目的充电总控箱映入眼帘,它仿佛是整个充电站的“心脏”,为整个系统提供着源源不断的能量。充电站共有6把充电枪,最大功率高达240千瓦,相较于普通充电桩,效率提高了一倍,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

近年来,长春燃气作为民生企业一直积极响应国家双碳目标,并主动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为了更好的服务社会并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他们不断开拓新的业务领域,在注重环保的同时,也为企业的发展开辟了更广阔的空间。

充电站日均承接充电车辆三十余台(央广网记者舒震 摄)

辛勤耕耘,终有收获。经过多次市场调研和实地考察,他们将长春燃气首个充电站项目建设地点锁定在延安大街沿线,并且在全体长春燃气人的共同努力下,这个项目从建设到运营只用了短短3天。目前,该充电站日均承接充电车辆三十余台,运营状况良好。“未来,我们在长春市内将有更多充电站投入运营,满足市民的充电需求。”长春燃气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卢智说。

展望未来,长春燃气将进一步聚焦生态环保行业,以群众为中心、紧跟市场趋势、创新业务模式,不断推动长春燃气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为全市环保事业注入强大的燃气力量。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