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招标 | ​​绍兴铁塔2024年新昌海创大厦充电桩建设项目比选公告

日期:2024-03-20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20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8日,绍兴铁塔2024年新昌海创大厦充电桩建设项目比选公告公布。

据悉,该招标公告指出,采购人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绍兴市分公司 ,采购项目为拟采购新昌海创大厦充电桩建设项目,主要包括低压电缆线路工程、配电箱、视频监控系统及其他配套设备的安装调测、配电箱设备基础和充电桩基础施工。采购预算为80.25万元(不含税)。

据了解,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国务院推动成立的国有大型通信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同时依托独特资源面向社会提供信息化应用和智能换电、备电、充电等能源应用服务,是我国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5G新基建的“主力军”。

招标公告具体如下: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