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何小鹏:小米汽车看起来会是最后一家造车新势力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9
16: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鹏汽车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汽车董事长、CEO何小鹏在一场论坛中对小米汽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何小鹏认为小米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为数不多的最后席位。言外之意就是,他认为小米汽车看起来会是最后一家造车新势力。

事实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也在这一论坛上提出了类似的看法。王传福表示,预估未来三个月将会形成新能源汽车主导的市场地位,新能源车竞争日趋激烈,行业将进入淘汰赛。

据了解,2023年至今,已经有包括威马汽车、高合汽车在内的多加新能源车企,面临停工停产的尴尬局面,这意味着中国造车新势力阵营正在经历激烈的淘汰赛。

眼下,小米汽车发布会在即,定价成为外界广泛关注的热点话题。对此,业内人士也曾指出,定价过高可能导致市场份额下降,定价过低则可能损害品牌形象和产品质量。展望未来,小米汽车应该密切关注市场的变化,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