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回应测试车高速“长路短报”行为

日期:2024-03-19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9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消息称,某品牌新能源测试车辆“长路短报”,逃费4408.96元。相关图片显示,这一批新能源测试车辆为目前备受关注的小米汽车。对此,小米汽车官方针对此事进行了回应。

据悉,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消息显示,稽核人员确认有14辆无牌照车辆存在“长路短报”逃费行为,共计54次,涉及金额4408.96元。同时,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表示,事后,相关车企负责人对其管辖车辆的逃费行为表示歉意,并全额补缴了通行费。

据了解,根据公开图片显示,天津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官方消息所说的某品牌新能源测试车辆为小米汽车。对此,小米汽车官方回应称,“高速声音”账号的相关结论存在严重偏颇。经个别微博账号恶意曲解为恶意逃费、违规掉头等行为。

同时,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汽车测试人员所驾驶的车辆在闭环的高速路上进行闭环测试,但高速计费默认以进出高速路口之间的最短距离计算收费,导致测试人员按高速系统提示缴纳的过路费与实际驾驶里程不相符。事后,小米汽车已经进行了全额补缴。

关于小米汽车:

2021年3月30日,小米集团CEO雷军站在发布会讲台上公布了自己的“人生最后一次重大创业项目”——小米汽车。如今,三年期限已至,雷军在微博宣布,将于3月28日发布小米SU7。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