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桩 » 正文

公共停车场升级必备:电王无主机自然散热群充技术,实现场地高效利用

日期:2024-03-19    来源:电王快充新能源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9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王快充 充电设备 充电站

现在很多公共停车场的充电基础设施,会安装分体式充电堆来解决多车同时充电问题。这种选择虽然合理,但也伴随着新挑战:充电堆的主机柜太占位置。

特别在城市核心区域,可谓一寸土地一寸金,商业中心停车场、写字楼停车场、科技园停车场等区域很难腾出余地搁置大主机柜。

2m³以上的主机柜限制了停车位的数量,也可能导致充电桩数量不足,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充电需求,可能还会增加停车场运营成本。

电王无主机自然散热群充技术的出现,彻底打破了以上束缚,为公共停车场带来了全新的充电不占位解决方案,有效提升了场地利用率,并显著节省了采购、运输、安装、运营成本。

其创新的充电解决方案,遵循“大道至简、惠于民生”原则,摒弃主机柜+充电终端固有组合,业内首创无主机群充设计,N台充电终端直连,既保证了充电功率,又节省了空间,为公共停车场提供了更加灵活、高效的充电解决方案。

除了不占场地面积的优势外,电王无主机自然散热群充技术还具备诸多优点:

1

更稳更值

去除主机设计后,线缆用材更少,安装更简单,系统更稳定,运营商投资成本进一步降低。

2

快慢随心

集快充+超充+群充一体,功率不限,可选配250A/350A/500A自然散热枪、600A液冷枪,快慢随心,自由选用。

3

越充越省

单桩充电效率高达96%,待机充电模块0功耗,0无功损耗,群充能耗更小,比普通群充技术低10%以上。

4

自然散热

智慧控温,静音运行,散热性能更佳。

5

双重防护

精钢密封结构+IP65防护等级,防尘防水全面升级。

在实际应用中,电王无主机自然散热群充技术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国内多个公共停车场采用该技术后,场地利用率得到了大幅提升,停车位数量明显增加。同时,由于节省了充电桩的安装和维护成本,停车场的运营成本也得到了有效控制。车主们对于这种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也表示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停车场的口碑和竞争力。

业内专家表示,电王无主机自然散热群充技术的推广应用,将对公共停车场乃至整个城市的基础设施建设产生深远影响。它不仅有助于缓解城市停车难、充电难等问题,还将推动电动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促进城市绿色交通体系的构建。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