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岚图CEO卢放:不主张通过打价格战提高市占率

日期:2024-03-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8
16: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岚图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岚图汽车CEO卢放在一场论坛上针对新能源汽车价格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卢放在这一场论坛会上指出,岚图汽车不主张通过打价格战提高市占率,价格战不是常态。此外,岚图汽车坚持“致良知”,为社会创造价值,而不是消耗社会的财富。

据了解,岚图汽车2023年累计销量超5万辆,达50552辆,较同期增长160%,完成年度销量目标。2024年,岚图汽车定下了10万辆的销量目标,相比于2023年翻了一倍。值得一提的是,2024年1月22日,岚图汽车和华为共同官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根据各自领域优势,通过合作车型在多领域的创新探索,加速智能化技术大规模商业化落地。

关于岚图汽车:

岚图汽车是东风汽车集团旗下的高端电动品牌。经历了54年的造车经验沉积,于今已位列世界500强企业的第85名。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和勇于尝试,也已经有了超20年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经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