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江淮皮卡2月全球销售3810辆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5
17: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淮皮卡 江淮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根据数据显示,江淮汽车旗下江淮皮卡2月全球销售3810辆,1-2月累计销售8506辆,出口增长5.2%。同时,江淮皮卡也在进一步深耕海外市场,根据最新的销量数据来看,江淮皮卡2月出口超3000辆,同比增长5.2%。

2月,江淮皮卡推出了多款新车型。其中,时尚经济实用型皮卡——江淮T6冠军版搭载五十铃2.8T柴油动力,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8 PRO夜鹰标配四驱系统,熏黑设计更加炫酷,强劲动力更加畅快,专属配置更加强悍,售价14.98万元起。另外,江淮皮卡还即将推出江淮T8 PRO冠军版、江淮悍途冠军版,江淮T6EV、江淮悍途EV已完成工信部申报,也将很快推向市场。届时,江淮皮卡将形成“燃油+纯电+CNG”的产品组合,为2024年的市场开拓提供强大支撑。

近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大众安徽因经营发展需要,现拟增加65亿元的注册资本,拟由公司和大众中国同比例进行现金认购,其中公司拟认购大众安徽16.25亿元的注册资本,大众中国拟认购大众安徽48.75亿元注册资本。

江汽集团持续加速智能新能源转型。江淮1卡坚持技术引领,打造“星链1号”技术总台,深化智能化、电动化等新技术的应用,陆续推出轻卡帅铃HS6、骏铃聚宝盆等新品,赋能自身品牌不断向新向上向强向好;江淮威铃基于用户价值,积极推进线上营销模式、加大细分市场产品的研发力度,全年销量同比增长35.9%,实现销量提升和用户价值提升的“双赢”;2023年,江汽集团旗下康铃公司坚守年度目标不动摇,全年销售突破2万辆,实现同比增长35.79%,其中运多多品牌销量超6500辆,同比增长168.49%,迈出了高质量裂变发展的坚实一步。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