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李斌:希望小米汽车卖得好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5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蔚来汽车 新能源汽车 小米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小米汽车上市在即,蔚来汽车CEO李斌在社交媒体发布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李斌在个人社交媒体直播时,谈到了小米汽车等友商。他指出,做纯电的都是好朋友,并表示希望小米汽车卖的好。

此外,李斌还透露了蔚来汽车的未来规划,明确表示蔚来MPV车型已经立项;蔚来ET9将在2025年上市

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蔚来汽车销量为160038辆,在新势力当中排名仅次于理想汽车,后者全年销量为376030辆,拉开了对手好几个身位。不过,在价格战、造车新势力异军突起等因素的影响下,蔚来汽车定价较高已经成为劝退点。毫无疑问,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可能需要更亲民的「蔚来汽车」,无论是价格还是定位。

关于蔚来汽车:

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代表国产高端电动汽车参与全球竞争,旗下主要产品包括蔚来ES8、蔚来ES7、蔚来ES6、蔚来EC7、蔚来EC6、蔚来ET7、蔚来ET5、蔚来EP9、蔚来EVE等。蔚来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

2014年11月,蔚来由李斌发起创立,并获得淡马锡、百度资本、红杉、厚朴、联想集团、华平、TPG、GIC、IDG、愉悦资本等数十家知名机构投资。2018年9月12日,蔚来汽车在美国纽交所成功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