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充电站 » 正文

三一全新推出移动伴随式补能解决方案——移动充电站

日期:2024-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5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集团 移动充电站 新能源重卡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三一集团推出移动伴随式补能解决方案——移动充电站破解当下新能源车充电补能难题,缓解客户“补能焦虑”。

三一移动充电站,由牵引车+骨架挂车+充电集装箱构成,其中充电集装箱内安装有3组独立的高效柴油发电机组和360kW大功率双枪充电桩,可稳定输出200~1000V的可调直流电源,能同时满足6台电动车的充电需求。

突破场地局限,实现灵活配置,牵引车+骨架挂车+充电集装箱可灵活配置,可租可售;充电集装箱可整体吊装移动转运,24小时内运抵指定地点并投入使用;可脱离挂车和牵引车落地使用,无需专用挂车和牵引车。破解充电难题,场景适配性高,大规模运营场景,电力资源紧张时持续补能。中长途运输场景,灵活增程。

2023年1-10月新能源重卡共销售23590辆,同比增长36.86%,其中10月份新能源重卡共销售3463辆,同比增长101.10%,环比增长7.98%,创今年月销量新高。其中,三一新能源重卡在1-10月销售累计达3902辆,实现27.52%的同比增长,占前10月国内总销量16.54%,成为国内新能源重卡前10月销量冠军企业。

三一重卡推出移动充电站的举动,不仅完成了三一新能源重卡特殊应用场景的系统解决方案的闭环,更是打通了新能源汽车推广与落地的重要一环,堪称应急补能利器。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