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首款纯电“小钢炮”官图发布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4
15: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大众首款纯电“小钢炮”发布系列官图。

据悉,这款纯电“小钢炮”就是大众ID.3 GTX车型,该车将会推出普通版与Performance版本。值得一提的是,该款车还重新调校了转向系统,使其拥有更精确的车头指向性。

此外,作为一款纯电车,该车采用7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并支持175千瓦快充,10%-80%仅需26分钟。

对于电动汽车产业发展,大众汽车集团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Arno Antlitz曾明确表示,大众汽车坚信未来是电动的。当然,在过渡期内也不能放弃燃油车。

关于大众汽车:

大众汽车创建于1937年。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为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及原始品牌,也是该集团最畅销品牌及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在德语中 Vvolks为人民之意,Wagen为汽车之意,因此,其全名之意即是“人民的汽车”。中国大陆意译为大众汽车、台湾音译为福斯汽事、香港音译为福士汽率、新加坡音译全名为福士伟根。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