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现代起亚(韩国)将召回近17万辆电动汽车

日期:2024-03-14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4
13: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汽车 起亚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4日,韩国国土交通部表示,现代汽车起亚汽车将在韩国召回近17万辆电动汽车。

据悉,韩国国土交通部指出,现代起亚之所以召回这些电动汽车,主要是因为充电系统软件出现错误,这一问题可能导致这些电动汽车无法进行低压充电,从而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出现停车的可能性。

据了解,目前,起亚电动汽车已经突破150万辆的销售成绩。未来,起亚品牌将继续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和创新,为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此外,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现代汽车集团全球累计销量730万辆,再次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集团,连续两年蝉联全球销量第三,具体品牌来看,现代汽车全球销量421万辆,同比增长7%,起亚全球销量308万辆,同比增长6.4%。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