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哪吒汽车泰国工厂正式开始规模化生产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3
2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哪吒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哪吒汽车官方消息称,哪吒汽车泰国公司获得泰国政府185证书认证,此举意味着该公司在泰国的工厂正式开始规模化生产。

据悉,哪吒汽车在泰国的KD工厂正在加紧装配哪吒 V-II,该车型也将成为哪吒汽车投放泰国市场的第二款车型。

据了解,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全年哪吒汽车交付新车127496辆,同比下滑16.16%,而其年销量目标为25万辆,目标完成率仅51%。对此,哪吒汽车联合创始人、CEO张勇明确表示,2023年销量下降可能和新产品上市定价过高、传播方式老旧、公司管理等问题有关系 。同时,张勇指出,哪吒汽车泰国工厂投产的同时,也即将登陆墨西哥市场,后续将陆续把多款旗舰车型引入该市场,向未来一年10万辆的海外销量目标进军。

关于哪吒汽车:

哪吒汽车是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品牌,其母公司合众新能源创立于2014年 ,秉持“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发展理念,让高品质智能电动汽车触手可及。

哪吒汽车D3轮融资已关闭,本轮的投资人有深创投、前海母基金、方舟互联、洪泰基金、日初资本、瑞丰资本(Insight Capital)、典实资本、友博资本、鑫竹投资、深圳精诚开阔、鑫松投资等知名投资机构及主体。本轮融资金额超过人民币30亿元,资金用于后续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工厂扩建、补充运营资金等方面。加上此前D1轮及D2轮融资,至此公司D轮累计融资近人民币100亿元,后续将加快完成股份制改制工作。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