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吉林一号卫星侦察小米汽车工厂:15天能产近千辆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3
17: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在小米汽车官宣上市时间之后,吉林一号在社交平台发布了有关北京小米汽车工厂动态的一篇文章。

据悉,从吉林一号卫星侦察的一些情况图片显示可见,在最近十天时间内,位于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旁边停车场的停放车辆在日益增多。值得注意的是,仅仅在2024年2月29日至3月9日这段时间内,小米汽车工厂附近就已经新增了七八百辆汽车,而这一数量现在也是只增不减。

看来,小米汽车正在为不久之后的交付做充足准备。不过,有关小米汽车定价的各种消息,一直饱受争议。对此,也有相关媒体明确指出,不管小米汽车最终定价在哪个价位段,都会面临高饱和的竞争。就连雷军也自己也坦言,摆在小米面前的挑战确实不少,现在我们就只能坐等定价揭晓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