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高合汽车再传消息,创始人丁磊百万股权被冻结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3
15: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合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根据天眼查APP相关消息显示,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百万股权被冻结,冻结期为3年。此种情况下,高合汽车的动向,再度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据悉,丁磊股权冻结信息的相关企业为善郅合(上海)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这一公司和其控股的上海泽觉汇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分别持有华人运通控股有限公司20%股份。

此种情况下,丁磊股权冻结信息引起了外界对其以及相关企业财务状况的猜测,而这对于现状堪忧的高合汽车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的一件事情。目前,官方还未对这一消息进行回应。

关于高合汽车:

高合HiPhi是华人运通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品牌,于2019年7月31日正式发布,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同日,首款量产定型车高合HiPhi 1全球首发,定位豪华全域智能纯电超跑SUV。2020年8月11日,华人运通宣布旗下豪华智能纯电动汽车“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高合HiPhi X于北京车展全球上市。  2020年9月25日,高合HiPhi X 在北京车展期间全球上市  。2021年5月8日,高合HiPhi X按既定计划正式批量交付用户。  2021年11月6日,高合汽车发布第二款旗舰Digital GT-HiPhi Z量产定型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