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小米卢伟冰:小米汽车出海国际化会更加快速

日期:2024-03-1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3
15: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小米汽车上市时间确定,一时间,外界又把目光聚焦到了小米汽车上。此种背景下,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国际部总裁,小米品牌总经理卢伟冰的一番言论引起了外界广泛关注。

据悉,卢伟冰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刚结束为期20天的出差工作,准备回国亲身体验一下小米SU7。据了解,卢伟冰此次出差工作去到了巴塞罗那、马德里、拉各斯、开罗和利雅得。同时,他也明确指出,这些海外客户十分关注小米汽车的出海问题。

更重要的是,之前也有消息称,小米SU7将会提供右舵版本,这显然是在为未来的出海工作做准备。此前,卢伟冰也明确表示,出海业务是小米业务的放大器,小米汽车的海外计划将等到公司在国内市场取得更为稳固的地位后再展开。可见,小米汽车早就开始为出海工作做准备了。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