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放弃在沃尔夫斯堡工厂生产ID.3的计划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8: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外媒消息称,现在大众已经放弃了在沃尔夫斯堡工厂生产ID.3的计划。

据悉,在此之前,由于电动汽车销量增幅放缓,大众已经在茨维考削减了部分生产班次。同时,大众方面表示,将继续在其位于德国东部茨维考(Zwickau)的纯电动汽车工厂继续生产ID.3。

据了解,相关数据显示,大众在2023年一共交付了140,800辆ID.3。

在当前日益增长的新能源市场中,消费者对于高性价比代步车的需求愈发明显。作为一款专为城市出行设计的纯电汽车,大众ID.3受到了广泛关注。

事实上,ID.家族自进入2023年以来便火力全开,销量逐月攀升,2023全年累计销售达109700辆。其中,ID.3成为上汽大众在电动化转型过程中的明星车型,自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并且在2023年接连斩获了年度合资纯电车销冠以及年度A级两厢车销冠。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