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小米生态智米科技将与奇瑞联手合作开发纯电SUV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7: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SUV 奇瑞汽车 智米科技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在小米汽车官方宣布小米SU7的正式上市时间之后,又有消息称小米生态下的智米科技将与奇瑞联手造车。

据悉,爆料消息称,智米科技将与奇瑞新能源iCar合作开发一款纯电硬派风格SUV,主打10万价位。其中,智米科技将负责产品定义、造型设计,奇瑞则负责生产制造、供应链成本控制,双方合作开发的这款新车将于2024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对此,业内人士分析称,小米此举可能是想要复制华为智选车成功的例子,目标市场明确指向年轻人和一线城市的居民,而竞争对象则是五菱汽车。

关于智米科技:

智米科技专注于智能环境电器的研发和生产,集合顶尖工程研发力量和生产货源,通过先进和优质的产品,为现代家庭提供气流循环、净化、温湿度调节等方面的系统解决方案,同时依托云平台和大数据,实现环境电器产品的智能控制和自主学习,让高科技自然融入生活。

智米科技所属北京智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成立,是一家主要专注于智能环境电器的研发与生产的公司,同时也是一家智能产品设计创新及交互体验的企业,属于小米生态链公司。依托于小米科技这个科技创新产品公司的大平台,诞生于家电产业消费升级的大时代。其产品类型覆盖空调、空气净化器、新风系统、加湿器、电暖器、风扇、空气检测仪和防雾霾口罩等产品。

关于奇瑞新能源iCar:

奇瑞iCAR是奇瑞集团“新势力”,首个新能源电动品牌。 iCAR定位场景智能电动汽车引领品牌。2023年4月7日,2023奇瑞汽车新能源之夜正式开幕,奇瑞集团正式公布了全新电动车品牌——iCAR。4月16日,iCAR在上海举办iCAR品牌之夜 ,旗下轿跑车型iCAR GT及首款车型iCAR 03正式亮相。4月18日,iCAR品牌携iCAR GT及iCAR 03于上海车展首秀。

iCAR致力于把新能源汽车引导向更大自由度的赛道,一组现代科技生活七巧板分别代表:责任力、创新力、驱动力、想象力、吸引力、亲和力、生命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