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小米汽车官方客服:小米汽车门店正式开放后将开放试驾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7: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3月12日,小米汽车终于公布了正式上市的具体日期,并明确指出发布会后就会开放试驾,届时感兴趣的用户就可以去亲身感受一下小米SU7了。

据悉,小米汽车官方表示,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而且上市即交付。值得一提的是,全国29城、59家门店3月25日提前开启品鉴。届时,可能我们就能知道小米汽车的具体售价是多少了。

事实上,市场普遍好奇在2023年、2024年汽车价格战的背景下,小米汽车是否还能打出“性价比”。不过,近日,雷军也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虽然现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很激烈,但他觉得小米汽车做好了准备。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