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2024年2月份美国电动汽车价格同比下降13%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3: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 汽车价格 汽车行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根据《凯利蓝皮书》的报告,2月份美国的电动汽车价格同比下降近13%,环比下降4.6%。2月份电动汽车的平均售价为52,314美元,低于修订后的一月份的54,863美元。

市场上普遍的电动汽车价格下降部分是由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带动的。据估计,上个月Model Y的交易价格为49,363美元,是有记录以来最低的,比2023年二月份低了16.2%。

考克斯汽车的行业洞察主任斯蒂芬妮·瓦尔德斯·斯特里蒂指出,“虽然库存水平较高和竞争加剧继续推动电动汽车价格的下降,但值得注意的是,电动汽车仍然比主流非豪华车型高出近19%。”

2023年,美国新能源汽车的累计销量超过140万辆,较2022年增长超过50%,其中BEV占新能源汽车销量的80%,占所有乘用车销量的9.1%,较2022年的6.8%有显著增长。

此外,美国商务部长吉娜·雷蒙多3月11日在对马尼拉进行正式访问时表示,美国公司将宣布在菲律宾投资超过10亿美元。雷蒙多称,投资将集中在太阳能、电动汽车和数字化等领域,美国公司渴望在这个东南亚国家开展业务。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