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蔚来汽车CEO李斌:全体员工不得参与理想MEGA外形舆论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MEGA 新能源汽车 理想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2024年,理想新车MEGA上市,但随后却被恶意P图,汽车销量也遭到了质疑。对此,李想在社交媒体发文强调,“对于事件中存在的那些有组织的违法犯罪行为,我们已经在用法律的手段进行处理中。”在李想亲自下场回应舆论之后,蔚来汽车也开始发声“支持”。

据悉,日前,蔚来CEO李斌发话,要求全体员工不得参与理想MEGA外形舆论,因为蔚来汽车也遭到过类似的情况,要把精力都放到蔚来汽车产品的销售当中。

此外,李想的发声还得到了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华为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等新势力掌门人的声援。

要知道,李想对新车MEGA抱有很大的希望,曾明确表示该车型将会成为理想汽车的下一个爆品,也有信心成为50万元以上乘用车销量第一的产品。不过,现在受舆论影响,理想的股价开始下滑,主要原因还是因为该车没有达到消费者的期待,引发了市场的失望情绪。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主营业务为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并通过产品、技术、业务模式的创新突破,为家庭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智能电动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