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李想称决定开始反击,余承东、何小鹏表示支持

日期:2024-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2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汽车 理想MEGA 汽车销量

国际能源网获悉,在MEGA上市后的第10天,即MEGA正式开始交付的3月11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朋友圈回应最近的舆论风波,称:“经过深思熟虑后,我们决定开始反击,用光明反击黑暗。”随后,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李想的该条朋友圈下发表评论,表示支持。

事实上,这样的事情在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圈中并不少见,比亚迪、长城等车企都发布过高额悬赏,寻找水军线索;蔚来、小鹏、理想等新势力陆续在微博上成立法务部以收集“不法”线索。

理想MEGA是理想汽车旗下的纯电旗舰车型,也是理想汽车进军纯电汽车领域的首款产品。作为进入纯电市场的首秀,理想MEGA被理想汽车寄以厚望。于3月1日正式上市,并于3月11日正式开启交付。

2023年,理想汽车全年交付量达到37.6万辆,同比增长182.2%,成为了造车新势力销量冠军。不过进入2024年,1月份和2月份理想汽车的销量都被问界超越,丢掉了“销冠”宝座。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