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访问墨西哥哈利斯科州,或在此建厂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1
1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汽车工厂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经济发展部长Roberto Arechederra透露,比亚迪的公司高管上周会见了该州官员,并且还访问了已经在哈利斯科州落户的中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为其即将在墨西哥建设的新工厂寻找合适的厂址。

消息人士透露,比亚迪计划在墨西哥建厂的成本约为6亿美元,这一数字与比亚迪在巴西建立电动汽车工厂的成本相当。

比亚迪在一份声明中宣布,公司最近在墨西哥推出了全新的Dolphin Mini车型。这款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对墨西哥市场的重视,旨在进一步拓展其在拉丁美洲的影响力。比亚迪表示,他们将访问多个州以探索商机,促进创新和技术的发展。

比亚迪在墨西哥市场的销量持续增长,尤其是新推出的Dolphin Mini车型备受青睐。消费者对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和性能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它符合他们对环保、经济、实用的需求。

过去几年中,中国和西方汽车制造商都在持续增加对墨西哥的投资。特斯拉正在墨西哥北部的新莱昂州(Nuevo Leon)建设一个大型工厂,预计投资100亿美元,项目将分几个阶段进行。据新莱昂州政府称,特斯拉的初期投资将达45亿美元。

与此同时,比亚迪、奇瑞汽车和江淮汽车等车企,也在迅速增加在墨西哥的销售,并计划在该国新建生产设施。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