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广汽集团冯兴亚: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正式上路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1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汽集团 无人驾驶汽车 车联网技术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公开表示称,无人驾驶汽车将在10年内正式上路。

据悉,冯兴亚明确指出,智能驾驶是汽车产业的一个重要发展方向。日后,智能驾驶会一步步搭载到我们日常使用的车辆当中,并逐步走向无人驾驶这一终极状态。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奔驰、宝马、智己、比亚迪等汽车品牌陆续宣布获得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此举意味着智能驾驶在可预见的未来又会向无人驾驶迈出下一步。要知道,L3是自动驾驶一个分水岭,而L3级别的自动驾驶是真正进入到了自动驾驶。

当然,这些汽车品牌陆续宣布获得L3级自动驾驶测试牌照,对于L3级别自动驾驶的陆续铺开,是具有重大意义的。

关于广汽集团:

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汽集团”),是广州市知识产权发展联合会(以下简称“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是联合会的发起单位之一。

广汽集团成立于1997年6月,总部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是一家 A+H 股上市的大型国有控股股份制企业集团,总市值超1000亿元。目前拥有员工11.3万人,《财富》世界500强最高排名176名。主营业务涵盖汽车研发、整车、零部件、商贸服务、金融服务、出行服务六大板块,坚持自主创新与合资合作同步推进。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