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华为、北汽合作品牌“享界”首车将于2024年6月发布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1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蓝谷 新能源汽车 华为

国际能源网获悉,日前,关于北汽蓝谷的一份交流纪要当中显示,其与华为合作的“享界”首车将在北京车展亮相,6月份正式发布。

据悉,北汽蓝谷智选车年产能规划30万辆,预计“享界”首款产品月销量超过1万辆。此外,“享界”内部定价30-50万元,整体造型和智界S7类似。不过,“享界”首款产品的定位更高,整体设计、用料也更加豪华。

据了解,2024年对于北汽蓝谷来讲将是一个产品大年。值得一提的是,北汽蓝谷极有可能是唯一与华为既采用HI模式又采用鸿蒙智行模式的主机厂。

事实上,从时间的先后顺序而言,北汽蓝谷本来是最早具备“华为”概念的汽车品牌,但却赶了个晚集。作为首批与华为合作的车企,北汽蓝谷目前与华为合作模式丰富且极具深度。依托北汽蓝谷国际领先水准的造车能力,加上华为强大的智能驾驶与网联化创新能力,双方推出的“享界”首车,将强化北汽蓝谷高端品牌影响力,并有望带来新的增长动力。

合作升级对双方来说是双赢,北汽蓝谷丰富的技术实力和造车经验,可以帮助华为在“不造车”的策略下,抓住新能源汽车的机遇,抢占市场。华为的营销渠道优势也可以帮助北汽蓝谷快速增加销量,抢占高端行政轿车这一细分市场。

关于北汽蓝谷:

北汽蓝谷是一家为广大用户提供绿色智慧出行一体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极狐是北汽蓝谷齐下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北汽蓝谷以技术研发和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依托三电核心技术、智能网联和自动辅助驾驶技术,为用户提供电动化、智能化、个性化的极致驾乘体验,已经打造出多款性能先进的家庭用轿车。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