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数据统计 » 统计动态 » 正文

福田汽车:1-2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31.91%

日期:2024-03-11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11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田汽车 新能源汽车 汽车销量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10日,福田汽车公告,2024年2月汽车销量3.02万辆;1-2月汽车销量合计8.23万辆,同比下降10.14%,其中,新能源汽车1-2月销量5130辆,同比增长31.91%。

数据显示,2023年福田汽车销量63.1万辆,增速达37%,在商用车市场刚刚显露复苏趋势之年,福田汽车的增速已经跑赢了市场。新能源产品方面,2023年全年销售4万辆,增幅达到了84%,福田汽车以销量成绩展示了其在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综合实力。

就在2023年8月28日,正值福田汽车成立27周年“生日”之际,福田汽车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北京司马台长城召开,福田汽车发布全新品牌理念——“让万物移动更自由”,同时发布了福田汽车的五大战略以及全新品牌标识。

福田汽车董事长常瑞发布并解读了福田汽车五大战略——“双碳”战略、新能源战略、构建数字化生态系统、全球化战略、品牌战略焕新。

常瑞表示,福田汽车将加快创新变革,抢占“双碳”战略风口,把新能源战略作为公司发展第一战略,不断再提速、再创新、再向上。2028年实现碳达峰,2035年实现核心工厂碳中和,2050年实现全价值链碳中和。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