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现代汽车2024年秋季将在日本推出全新电动巴士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8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巴士 现代汽车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8日,现代汽车日本公司明确表示,将于2024年秋季将在日本推出全新电动巴士

据悉,现代汽车日本公司负责人指出,之所以选择在日本推出全新电动巴士,只因为日本市场对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日益增长,而日本政府也在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值得一提的是,此举也是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一次重要布局。

据了解,除了在日本推出全新电动巴士之外,现代汽车2024年还将在欧洲推出一款全电动版的Casper迷你跨界车,售价可能不到2万欧元。这款车型将加入欧洲市场上现有的小型和微型电动车阵营,与包括中国制造的达契亚(Dacia)Spring、雷诺(Renault)的电动Twingo以及雪铁龙(Citroen)e-C3等竞争。此外,这款电动车还将使现代汽车能够与中国制造商在欧洲推出的低成本电动车竞争,比如上汽集团的名爵汽车和比亚迪。

关于现代汽车:

现代汽车公司是现代汽车集团(Hyundai Motor Group)的核心企业。现代汽车成立于1967年,创始人是原现代集团会长郑周永,公司总部在韩国首尔。现代汽车旗下主要车型包括索纳塔(Sonata)、伊兰特(Elantra)、胜达(Santa Fe)和途胜(Tucson)等。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