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领克汽车落地超100家新能源门店、38家魅族空间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领克汽车 新能源门店 新能源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领克汽车表示,自2023年6月发展首批新能源专属渠道以来,现已落地100家门店,共覆盖全国27个省份,61个城市。截至2024年3月1日,领克总渠道已覆盖261个城市,包括363家领克中心、37家领克新能源展厅、38家领克魅族空间。

2024年2月,领克汽车销量达13,209台,同比增长9.26%。其中,领克EM-P家族销量占比约47%。今年1-2月,领克EM-P家族车型累计销量已近2万台。

领克汽车是一家由吉利和沃尔沃两家汽车集团共同合资成立的新时代高端品牌,它集合了很多来自欧洲技术与设计,并在全球制造和销售,它从16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有7年时间,旗下发布了6个车型,其中有四款都为紧凑型SUV,两款是轿车,

2016年10月20日,领克品牌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领克01是基于CMA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首款车型,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2018年11月28日,领克01上市一周年累计销量近十万,用户量突破八万。

2018年3月26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领克首发旗下第二款车型领克02,定位高能轿跑SUV,于6月28日领克春夏发布会上正式上市;同时领克首款新能源混动SUV领克01 PHEV同台首发,并于7月27日正式上市。

2019年4月16日,2019款领克01正式发布并上市。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