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新势力造车 » 正文

理想纯电SUV新车M6对标特斯拉Model Y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理想纯电SUV 理想汽车 特斯拉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称,理想纯电SUV新车M6将于2025年3月交付,该车将对标特斯拉Model Y。

据悉,理想纯电SUV新车M6的定位是纯电5座豪华SUV,而理想对该车的销量也“很有信心”,并计划上市首年交付目标为20万辆。

据了解,理想汽车2023年全年营收1238.5亿元,同比增长173.5%;全年交付量376,030辆,同比增长182.2%。2023年全年净利润118.1亿元,理想汽车历时8年,实现千亿营收、百亿盈利。日前,在《2023胡润世界500强》榜单中,作为榜单中年轻的初创企业之一,理想汽车首次上榜,估值为3110亿元。千亿在手资金支持扩大研发投入、拓展业务规模,奠定企业长期稳定发展基础。截至2024年1月31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达到664,529辆。

2024年,理想汽车要挑战年交付80万辆的目标,这意味着要在2023年37.6万辆的销量基础上翻倍,平均每月销量需要达到 6.67万辆。李想也明确表示,2024年理想汽车还将发布包括理想L6在内的多款新车,进一步拓展产品矩阵。到年末,理想汽车的产品线将包含4款增程、4款纯电,共8款车型。

关于理想汽车:

理想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能源智能汽车制造商,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豪华智能电动汽车。我们通过产品、技术、业务模式的创新突破,为家庭打造更安全、更舒适、更便捷的智能电动车。

理想汽车在北京和上海设有研发总部,同时杭州也有研发团队,并在常州、北京设有自建工厂。截至2024年1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474家零售中心,覆盖142个城市;售后维修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360家,覆盖209个城市。

关于特斯拉:

Tesla正在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公司设计、制造、销售并维护全世界最好的太阳能技术、能源储存系统和电动车,让用户能够以完全可持续的方式生产、储存和使用能源。Tesla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员工遍布四大洲。2013年特斯拉正式进入中国,从最初的进口销售到本地生产制造,再到整车出口欧洲和亚太,特斯拉带动了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发展,顺应了从化石能源向清洁能源转型的国家战略方向,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早日实现。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