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行业人物 » 正文

雷军: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不让用户们失望

日期:2024-03-07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7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小米汽车 新能源汽车 电动汽车产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雷军明确指出,小米集团下一步要深耕底层核心技术,发展小米汽车业务,推动高端化与全球化,一定不会让用户们失望。

据悉,雷军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北京市代表团媒体开放日活动上表示:“我在这里保证,我们全力以赴一定把小米汽车干好、干成,不让全国的用户失望。”

要知道,很少有掌门人在该品牌新车还没有上市的情况下,就许下如此坚定的承诺。况且,目前外界对小米汽车的定价十分关注,但也出现了很多不友好声音。此种情况下, 雷军却依旧信心澎湃。

有消息称,小米汽车第一款车SU7预计3月上市4月交付,能否一炮而红,且看分晓。

关于小米汽车:

小米汽车产品商标为小米牌,为纯电动轿车,生产企业为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图片显示,小米汽车尾部标识为“北京小米”。外形尺寸方面,长4997mm,宽1963mm,高1455mm,轴距3000mm。另外,小米汽车采用磷酸铁锂电池,供应商为比亚迪旗下的弗迪电池;发动机来自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20kW。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