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充换电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传起亚正与泰国谈判设立电动车工厂

日期:2024-03-0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充换电网

2024
03/0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起亚汽车 电动车工厂 电动汽车

国际能源网获悉,3月5日,两名泰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起亚汽车正在与泰国谈判,讨论在该国建设电动汽车工厂的相关事宜。消息人士称,当前谈判正在进行中,重点是起亚向泰国政府寻求的激励措施。

据悉,起亚正在与泰国政府进行密切合作,探讨在泰国设立电动汽车工厂的可能性。泰国政府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推动本国的汽车制造业发展,并提供了多项优惠政策以吸引国际汽车制造商。此外,泰国在电池制造、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也取得了显著进展,为电动汽车的生产和普及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如果起亚最终决定在泰国设立电动汽车工厂,这将是该公司全球战略的重要一步。此举将有助于提升泰国在全球电动汽车供应链中的地位,促进当地汽车产业的发展,并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同时,泰国消费者也将有更多机会接触到高质量的电动汽车,从而推动电动汽车在该地区的普及。

2023年,起亚全球销量为3,085,771辆,同比增长6.3%,创年度全球销量新高。起亚在韩国销量达563,660辆,同比增长4.6%;在韩国以外市场的销量达2,516,383辆,同比增长6.7%。此外,在2023年,起亚在美国、欧洲、印度等主要市场也创造了最高年销量记录。

2024年,起亚全球销售目标为320万辆。按地区划分,预计在韩国销售53万辆,在韩国以外的海外市场销售266.3万辆。此外,起亚还计划销售7,000辆特殊用途车辆。

2024年,起亚计划推出全新电动车型,并通过改进技术增强产品竞争力以及拓展PBV业务,在新的一年里提升客户价值、增强盈利能力,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起亚还将重建AutoLand光明电动汽车工厂,在此生产紧凑型电动汽车EV3,供韩国国内和国际市场销售。这些举措有利于推动起亚全球销量的持续增长,助力实现成为“可持续移动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企业愿景。


返回 国际充换电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